Loser&Winner

in nomine Patris et Filii et Spiritus Sancti

 
   

十遍粉灰观后感

越看越有味道

最后铃木真吾的话刚开始觉得没什么,看了十遍才发现果然很有什么。你我之间无非求死和求活,原因不重要,每个个体的共性和异性是客观存在的。普通人的堕落对比娱乐圈中的堕落,圈子里的一切是藏在光鲜靓丽的外表之下的。粉色的部分是大贵对于真吾的美化,圣人一样,错不在莲吾,都是大贵在自黑。到了灰色部分,成濑在破坏大贵心中的圣人,莲吾比起朋友更像一种信仰存在于大贵心里。莲吾也有堕落的一面,也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大贵在莲吾死后开始美化记忆里的莲吾。成濑更熟悉的是圈子里的莲吾,于是开始嘲弄大贵。看吧,你连莲吾到底是怎样的人都不知道还有脸在这里演绎他。
大贵也许看上去贪慕虚荣,但是比起这些他更想知道朋友的死因,却泥足深陷继而迷失自我。成濑更是趁大贵不备,接近sally(此处有疑问,殴打戏之前的对话,英语字幕是大贵问为什么成濑xxoo了sally)。答应了莲吾照顾好sally,然而弄巧成拙,让sally也卷进了这个泥潭里。成濑被打笑着说莲吾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其实莲吾也没有把圈子放在心上,做到了能做的事就可以坦然的去天国见自己的姐姐。
人都是多面性的,莲吾可以内心怀着禁忌之情又可以是模范艺人,也可以是大贵的亲友。大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我想死,大贵你想活罢了。

真无聊啊

评论
热度(9)
 

© Loser&Win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