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Winner

in nomine Patris et Filii et Spiritus Sancti

 
   

粉灰一点感想

彼之蜜糖 吾之砒霜 看人挑担不吃力

自始至终 出名之后没人再关心铃木真吾的内心世界 所有人看到的都是白木莲吾 所以哪怕到死都要维持住白木莲吾的设定 河田大贵只是一个执行人

羡慕也好嫉妒也罢

白木莲吾一心求死,对于青梅竹马有抱歉,更多的是一种我们不是同路人就此别过。选择任何一封遗书就是选择踏入白木莲吾的设定迈向下一个死亡的套索,不选择,就是一个普通人,死了好友这样。河田大贵在瞬间利益驱使下做了想做的事,而不是能做的事。

比起河田大贵对铃木真吾的了解,铃木真吾更了解河田大贵,所以才能一步步的让对方发现自己的死亡,也让对方看到死亡的真相。黑白部分无非就是河田大贵的认知崩塌,充分认识到自己心中的铃木真吾和白木莲吾其实是两个人了。

扔掉打火机,扔掉对方的套索,就是踏出了白木莲吾的这个套索了。

---------------------------------

以下是xx吐槽体粉灰观后感

xx吐槽君,xx吴彦祖,你好,本人男,有青梅竹马的好友和女友各一枚。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本来都是研究基础学科的,我女友是艺术类的学霸。三年前,我考研失利,我朋友倒是考上了结果还被保送硕博连读,我只能留校当辅导员,幸亏我女友当时答应和我一起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btw,我女友高中时候是喜欢我朋友的。后来朋友回国当了隔壁牛校的学科领头人。说起来以前一起写论文我都是朋友的第二作者呢。前几天,高中同学聚会,朋友也来了,我也挺高兴的,于是就跟他喝了一箱啤酒,他还送我个打火机,我不好意思,只好拿没收的学生的打火机跟他换。结果昨晚我去他家,他上吊自杀了,还留了六封推荐信给我让我去申全奖博士,还让我自己挑喜欢的学校去。我朋友用上吊保送我去硕博我该不该去呢?

评论

吃瓜群众:前排出售瓜和瓜子。

xx小公举:po主去呀,不要让你朋友白死呀。

腐宅双杀:嗅到了jq的味道,博主你真的是有女朋友的人么。

是你掉的手纸嘛:po主三年都没继续再考看来也是没什么科研天赋,行政工作可能更适合你

。。。。。


后续

xx吐槽君,我是那个朋友上吊保送我去名校的,原来我朋友根本不是因为我自杀的!!!我以为我朋友一直和我是穿一条裤子不分你我的!没想到他连他是德国骨科都不告诉我!!!还骗我说更改研究方向是因为更有前途!!!bullshit!!!因为他姐是那个研究方向,他姐实验时候出了事故没办法继续研究结果自杀了,他就改了研究方向!!!一切都是因为他姐!!!连我都是被他算计好替他掩饰德国骨科的!!!他根本就不是那个一心为了国家现代化建设热血奋斗的他!

评论:

吃瓜群众:蛤?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xx小公举:po主你其实是弯的吧!

腐宅双杀:博主你得了便宜还卖乖,拿了推荐就偷笑吧。。。

是你掉的推荐信嘛:po主自我意识过剩啊


以上就是观后感

评论(6)
热度(9)
 

© Loser&Win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