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Winner

in nomine Patris et Filii et Spiritus Sancti

 
   

远离白菜2

道理就是那么简单何苦互相为难

用来说废话:

我一时间还想不出叫什么标题=-=


为什么前段时间的访谈讲jump band的时候,妹子们不感叹他和band成员关系不错;而现在出了他和keito对谈,妹纸们纷纷桑感说人家不带他玩=-=然后白菜又红红火火地卖了起来。在这次卖白菜的活动中,他家妹子和别家黑真是保持高度一致,一口咬定团内小组孤立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家妹子格外玻璃心,黑暗四年反而不这样,息子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上剧,结果粉丝向的万言书出来以后=-=他家就奠定了玻璃心的基调。他自己的玻璃心早就在黑暗四年里砸碎了,何必要帮他捡起来黏好,然后一遍一遍复习。


交友自由是双向的。


近期活动中我最喜欢他的NHK美国行,他作为大饭本来就够开心了,并且展现了积极工作的态度。


爱豆仅仅也是普通人,不是世界中心。

评论
热度(7)
 

© Loser&Win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