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Winner

in nomine Patris et Filii et Spiritus Sancti

 
   

我饭一刷

应该会二刷

说起来就是一部节奏很诡异的电影,莫名其妙的告白相爱分手。炮灰女二真的需要心疼一下,一个正常的可爱妹子很努力的经营感情也尽可能的cover男主,奈何迟到了就是迟到了,男主阴沉时期的阳光是女主。

女主扫墓那个真的感觉略心机啊...

不过话说回来,男主和女二是正常恋爱,女主有种自我感动的成全男主,单方面的解脱啊。男主倒是认清内心以后,咬定青松不放松,以此才引出来了男女主的设定(已经是最后三十分钟了=-=),男主认死理一根筋,女主热情跳脱嫌烦就放弃。

为爱遗弃公文包,扔了领带一路跑,抱起肯德基爷爷就跑,这段挺浪的。

最后其实感人的点在于女主去手术了,男主和女主外婆的互动,女主外婆将女主托付的瞬间,男主泪了,还鞠躬。

当然HE然后在人家小饭店里当众撒狗粮什么鬼!

评论(7)
热度(2)
 

© Loser&Winner | Powered by LOFTER